— 十条 —

【太芥】糟糕的体检日

“有没有精神病,我本人又怎么能知道呢!”

 

暮秋的清晨,大约是在七时左右,充满冰冷空气的大厅里传来某个理直气壮的噪音。中原中也无奈地扶额,压抑住了心中想要一脚踹死眼前这个逗比同事的冲动。

 

“太宰,我说,能不要在这里丢人现眼了行么!?”中也一把抢过太宰手中还没填好的体检表,拿起黑色的签字笔就在“是否有过此类病史”的那一栏一笔画到头,把各类病种全都圈了一遍。

 

“既然你这么纠结,我就都把你填好了。”中也对太宰露出得意的笑容,又转头看向坐在一旁沉默不语的芥川,凑上去略微好奇地问道:“芥川,你在发什么呆?”

 

乖巧的芥川龙之介.jpg闻言逐渐转化为轻皱眉头的.gif格式,大大的黝黑眼瞳里散发着认真思索的目光。

 

“在下是在思索太宰先生的话,”芥川抬起左手推了推架在鼻梁上的黑框眼镜,一字一句认真地说道:“实在不知精神病患者是否知晓自己的病况呢...”

 

中原中也只觉得自己想要打死太宰的心情更加强烈了,抓住太宰的衣领猛烈地晃来晃去,太宰只是不住地傻笑着。中也不禁感到一种莫名的绝望,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神经病一样的搭档啊,还很容易带坏小孩子!

 

无奈地深吸了一口气,中也把三个人的体检表拿好交给了在一旁捂着嘴轻笑的护士小姐。


“真是抱歉啊,接下来就麻烦你了。”

 

“不,没什么,您的朋友看起来...很有趣呢。”粉衣的护士小姐礼貌地微笑着,“那么,请随我来吧各位。”

 

在被护士小姐带到体检的队伍之时,中也悄悄地问了问芥川,是否最近视力下降而戴了一副眼镜,总感觉芥川听了之后有点脸红,小声地、羞涩地说了一句是太宰先生要求的而已。

 

中原中也的疑惑更深,一回头,发现太宰那个家伙居然不见了人影。忍不住爆了一句妈的智障,又立即觉得只剩下芥川在眼前顿时有点心情舒畅。

 

随着人流地不断向前,口中甚至在哼着愉悦小调的中也仿佛感觉有一道白影从身边迅速地飘过,看着前面不为所动的芥川,中也摇了摇头,有点后悔昨晚熬夜又小酌了几杯,不知道是否对血液检查会不会有什么影响。然而昨夜秋月朗风,不忍辜负了几分写诗的兴致,拥有了创作的兴奋,其余的便没什么所谓了。

 

随着七八个项目都顺利做完,芥川和中也走向了心电图室。放在衣兜里的纸条已经被紧张地揉皱,芥川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似的朝前走去。

 

中也敏锐地察觉了芥川小小的紧张情绪,深感自己作为前辈要好好安抚后辈的责任与义务,于是非常豪迈地拍了拍芥川的肩膀,安慰道:“可能要把衣服解开是会有点不好意思啦,不过不用太在意就是了,去吧小火汁!”

 

芥川的脸腾的一下红了,慌乱地点着头,在中也慈爱的目光之中颤颤巍巍地敲了敲门。

 

看到这样的后辈,中也忍不住揉了揉芥川的头发,好心地说道:“放心好了,我不进去,在外面等你。”

 

满面通红的芥川小声地说了声好,然后把中也留在了门外。

 

......

 

过了大概十分钟的时间,等的有点不耐烦的中原中也在考虑要不要冲进去看看发生什么事的时候,衣衫略微有些凌乱的芥川推开门低着头走了出来。中也只觉得芥川的脸红透了,似乎...看到了在扣错纽扣的衬衫空隙,有露出白皙胸口上一点点可疑的红印...

 

中也有种晴空霹雳的感觉,有什么东西仿佛要突破满眼的云烟,展现在自己的眼前...

 

颤抖的手推开心电图室的大门,果然!一个身着白色大褂的熟悉背影,有着一头蓬松的褐色乱发,转过身来。即使被白色口罩遮住了大半脸庞,然而露出的一双鸢色眼眸带着藏不住的狡黠。

 

一瞬间室内像死掉了一般沉寂了几秒。

 

“啊啊啊啊啊!为啥你这个混蛋会在这里啊!”

 

中原中也突然恍然大悟,什么黑框眼镜,什么突然消失,这分明是要玩角色扮演啊啊啊啊!

 

 

 

晚上,浴室里。

 

被热水淋过后,芥川白皙胸口上的红印显得更加娇艳,太宰的指尖轻轻地点在上面,吐露出戏谑的话语。

 

“呐,芥川君,真的很抱歉,不过都是因为你太瘦啦,导致今天都夹在皮肤上,这些印子现在都没消呢~”

 

“请不要再说下去了,太宰先生...”芥川捂着脸不敢抬头看太宰,“原来您早就预谋...”

 

“当然啦,芥川君的心,只有我才能去感受哦。”

 

“那、那为何您不提前与我说好...今天、今天,在中也前辈面前...真的是...太失礼了!”

 

“嘻嘻~”太宰笑了起来,“那么芥川君拿到纸条的时候在想什么呢~”

 

芥川回想起看到纸条的那一刹那,心脏猛烈跳动,有种全身的血液都往上涌的感觉,既羞耻又带着一丝兴奋。

 

“太好了,看来芥川君也觉得这样很有趣呢!”太宰搂住芥川贴近自己的胸膛,“唔,下一次我们来扮演什么好呢~”

 

“!”


“不如下次就让芥川君来主导好啦,要让我意想不到的那一种哦~”






*感谢看到最后的你:D

*这篇有点沙雕然鹅我居然有点期待芥芥主动的角色扮演2333








评论(6)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10-22

117